Drenched

就做一个饱读诗书的斯文败类。

小苏小左两位哥哥二选一的话,你选?

《你看这多青春》《青春期》

旅行组合多少是有点子默契在身上的,尤其现场需要一位怨种哥哥挺身而出的时候🫢

众所周知小三楼在多人同时在场的情况下能有一位稳重担当就不错了,看完愚人节特辑我瞅着,当哥看孩子还得是航哥跟小苏(所以他大哥朱芝心儿你…反思…不?)

双子座的特性在小左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照顾弟弟的时候温柔又细致,小宝儿顺顺讲解故事情节时左看右看还配合的哈哈大笑(节目组:你对我但凡稍微敷衍一丢丢我都不至于这么没面子)

摩羯的小苏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过于专注所以平常有些时候反而会显得,反应一卡一卡的,但是该发挥哥系震慑力的时候那绝对毫不含糊甭管对面儿是他哥还是他弟。这架拉的那也得亏是小苏跟小余,但凡换个人可能也拉不开🫢

(怨种小余另起一篇再提,看他被童童宠的那样儿,在这里多怨种我都不心疼bushi)


一位主温柔调解一位靠武力压制,该说不说这两位怨种哥哥看弟弟的样子,有点儿他马哥丁哥的风范了,并且好像,小三楼就他俩会做饭?吧🧐我是说不炸厨房然后可以喂弟弟们的那种?

别无他意别搁我这儿吵吵,楼粉姐姐不喜还请自行左上,慢走不送谢谢合作。

评论(5)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