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nched

就做一个饱读诗书的斯文败类。

名震南北圈的“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应该就是源自本期新春特辑吧


遥远的相似性,究竟多相似呢?

(王老师钦点南北不好聊天这个梗儿在此不多赘述)

这么说吧,解码战这个游戏在名学史上只出现过两期,第二次玩儿的时候他们自己加密的密码复杂程度远超基础版的自带规则,甚至文韬还用上了排列组合去排除,你这让后期字幕解释起来很复杂,让节目组也很难办,所以被玩儿废的游戏+1。名学最开始只是明侦的衍生节目,游戏后期的讲解费脑估计一点儿不比明侦破案说明少。被他们干废的不只是一个游戏,还有整个节目组😂

在这个基础上,两次解码战是相同的六个人,三三分组都是相同的,甚至阿蒲韬韬掉答题板时坐的位置都是相似的😂这是什么命定的综艺效果

其实这个游戏被他们玩儿的挺有意思的,值得反复观看的那种,视频由于时长限制不够完整,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名学第一季按衣服找出来当期节目细看~


最近白羊line生日,却看到vb干架特无语。本来有很多话想说,但后来想想其实叫不醒装睡的人,所以如下发泄余温打出来的东西欠缺了一丢圆润。

诚然他们身上有cp的标签,但身为一个成年人不应该随意侵犯他人私下生活的边界。他们本身的样子、视频剪辑出来的样子、看到后我们自己意会的样子,那怎能混为一谈呢?原本院人们就是随便挑俩人出来都能有心领神会的默契,因为他们是志同道合思路相似的soulmates, 换句话说就是学霸的世界你不懂。不要轻易打几个字就全盘否定了他们这么多年在其他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他们的梦想是改变世界,你以为你是谁呢凭一句你粉他们就妄想让他们按你的指示改变自己?

纵有不舍,我依旧很开心他们的前路越来越宽阔,因为他们不应该被拘泥于一方小天地。多少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回报你不支持反而还把他们往后拽?退一万步讲,如有一天他们被逼退圈了,他们依旧是人中龙凤,后悔的是他们还是你我?


最后,私以为,爱到深处的南北cpf其实多数应该是“我害怕他们不是真的,但我更害怕,他们是真的。” Best ending.

评论

热度(5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