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nched

就做一个饱读诗书的斯文败类。

同样的事情幺儿组做起来就开始变得B--king

是吧?翔哥文哥

是吧?玺帝

其实早在顺顺之前歪嘴笑的时候就看得出将来这孩子再长长就得是高街顺帝

只是没想到🥹甜润也就高一才开始长时间驻扎重庆,不愧是学习能力贼强的秀儿,自那会儿起不管是拍照风格,还是说话霸宠的语气,前两天飞回青岛的机场图甚至让我觉得这孩子不是刚走了一两个月,而是出去进阶了一两年😂

虽然恩仔跟小姚闭关未出,但就这俩娃娃的大骨架子,等回来给他哪位哥哥来个壁咚那绝不在话下(just for example

感谢为我的结论出场作论证的他们浩翔耀文以及千玺师兄🤩🤩🤩


原本看他们终于有时间出去度假挺开心的,但制作篇一发,这次心疼的娃儿是小左。

演唱会当天节目单发出来以后我还在想怎么航哥都精益求精成这样儿了吗名下节目就这么几个,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我又低估了ggs的骚操作…众所周知他们gs都是有剧本的吧,剧本也谈不上但基本都是本就都安排好的一些事情然后还非让孩子们在镜头前演一下假装成自然而然。比如给小佳立的孤狼人设,比如之前几次问卷调查都没有人写小宝的名字,比如恩仔生日安排小苏去唱红脸,比如童童的钢琴吃纸事件,枚不胜举罄竹难书。不得不说这次针对小左的剧本跟宝老师那遭儿有点子雷同,“你很厉害但我不选你”,“我跟你关系好但我不选你”。我不信这不是ggs的刻意安排,我甚至知道小左并不是头一个唯一被针对的,但当我看到小左坐那儿盯着兄弟们拼拼图时一遍遍研究手表手足无措的样子时,却依旧止不住的心疼。

可能这就是楼姐的悲哀,师兄师弟之间粉丝掐架我无语,哪一代哪个孩子被ggs打压我看到都会心疼,谁还不是个孩子呢?哪个孩子又是因为自己真的不努力才被这样对待的呢?一首心如刀割送给自己,找到了早上睁眼起就突然心情不好的原因…


重申:口诛笔伐该骂之人,不要在我这儿说任何一个小孩儿的坏话。标签放不下的就不tag了,我平等的爱着每一个弟弟,只是每次心疼的小可怜儿不同罢了…

评论(6)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