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nched

就做一个饱读诗书的斯文败类。

一开始看到源源工作室发出来的编舞,这滑步…命运般的熟悉感令我又去翻了一遍烊烊的舞台。直至看到跨年夜舞台这沙发…源儿要是心里没有念着俩兄弟去编舞我就把这沙发吃了!!(bushi

ps.他仨练习室的时候不会忘记走位是不是因为镜子里看得清三角哪个点缺人🫢

片尾放了他们拍《少年时代》时录的鬼步舞,天知道我有多爱这部剧!


💙“在十三四岁时结识的好朋友,那一定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可以没有TFBOYS,但我不能没有王源和易烊千玺。”

💚“十四亿分之三的运气。”

“我们三个就是三团火,合在一起就是大爆炸。”

❤️“我们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