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nched

就做一个饱读诗书的斯文败类。

“我确实很难过,可难过的,又何止我一个…”


你看啊,那一红一白的手表,俩小孩在买的时候一定互相挑过颜色吧,也一定互相约定过,哪天去公司要一起戴着。


小孩儿好啊,小孩子不知道什么叫cp营业,不知道怎么隐藏自己的喜欢,就像他唱着“要带你到处去飞翔”时不由自主看向他的眼神,以及嘴角不经意就扬起的弧度。


一如几年之后他不再弹吉他,他也不再弹电子琴,但他多年养成的习惯,就算为了躲避镜头的“明察秋毫”,也依旧控制不住要偷偷去看他时那小心翼翼的“斜眼一瞥”。


后来啊,12变成了11,他俩不再同频的日子里,显而易见的他经常就突然走神,沉默许久以后突然就跳脚大笑,太用力了,用力到兄弟们都有点儿心疼他。而他呢,从之前的“孤狼“,慢慢变成了众所周知的班宠,“他应该是已经释怀了吧…”他想。


这个故事眼熟吗?我可太眼熟了。“七折在郑州也能营业”,自此相见不相识,尔后一人醉心事业,一人努力学习,终以我的贝贝闭关全心准备高考而划上句点。


他们几个人的故事太像了,ggs的话怎么能随便听呢?那些ggs推波助澜的大势其后又随机应变的官拆,听了,那就真的结束了啊。再反观🐻🐰,熬过去,等待你们的就是胜利的号角啊!


一直想说,我从未希望你们是用其中一人的离开来教会另一个人去懂得珍惜,我也很希望你自以为是的保护最后真的能换来你想要的你们的结局。纵然时日无多,纵使前车有鉴,我依旧对你的江湖义气抱有一丝期望,愿你,愿你们,不要在还未成年的岁月就留下一生里不愿提及的遗憾。


突然记起之前听闻去年跨年饺子跟夹心私下里是一起过的。嗯,小三楼这次新年比去年少了一个小孩,24年的元旦,还会有几个人呢…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